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香奈兒首場全球直播大秀 開高衩展活力─短褲迷你裙搭配長大衣洋溢青春 拜占庭式珠寶奢華有型

香奈兒2020秋冬服飾珠寶明顯受到香奈兒女士鍾愛的拜占庭風格影響,華麗的十字架、多層珍珠項鍊都非常典型。 (路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為了被武漢肺炎影響行程的亞洲VIP們,首度於官方社群媒體與官網直播2020秋冬秀,雖然前20分鐘只看到現場觀眾陸續進場,讓全球觀眾親自體驗到「延遲開秀」這件事,反而超級有臨場感。

香奈兒2020秋冬裙子全開高衩,優雅而性感。 (路透)

香奈兒以多個黑色描邊等高線白色小丘搭配菱格紋鏡面地板設計的2020秋冬秀場,模特兒交錯穿梭,展現靈動流暢的感覺,突顯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本季不受拘束的創作靈感。

香奈兒以多個黑色描邊等高線白色小丘打造出靈動流暢的動線,突顯2020秋冬不受限的創作靈感。 (歐新社)

開場模特兒穿著淺綠色的斜紋軟呢套裝登場,外套第一次使用按釦設計,帶來更靈活的輕鬆姿態,裙子正面開高衩的設計,優雅中有著不經意的性感。寬管長褲、長大衣也都刻意開高衩,隨著走動翻飛飄揚,展現動感活力。大量的短褲與迷你裙,搭配經典外套或長大衣,展現新世代香奈兒顧客的年輕活力。領片、袖口的半圓形裝飾線條很法式,更添俏皮感。

香奈兒2020秋冬以長大衣搭配超短褲,展現新世代顧客的活力。(路透)

服飾珠寶明顯受到香奈兒女士鍾愛的拜占庭風格影響,有許多十字架的設計,搭配大顆的彩色寶石裝飾,展現奢華風情。鞋履則全搭配七里格靴(seven-league boots),靈感源自一幅印象中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穿著條紋套裝腳踩騎士馬靴的照片,Viard表示:「緊身馬褲改為褲管開衩顯露搭配七里格靴的造型,是對卡爾本人的致敬。」

香奈兒2020秋冬改良緊身馬褲,改以開高衩加上按釦的設計,搭配七里格靴,向卡爾‧拉格斐致敬。(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