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合體寵粉絲 Live版新歌MV上線

蘇打綠在小巨蛋驚喜飆唱新歌,今天將推出Live版本的MV。(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上周日在小巨蛋驚喜合體,獻唱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宣告回歸歌壇,不少歌迷都想重溫當晚精彩畫面,蘇打綠火速完成了Live版MV,今天將在YouTube頻道上線。

由於當時的合體太過機密,其實根本沒有6人一起正式彩排過,寫下這首新歌的小威談到:「這首歌,寫的是一份盼望。」阿福卻笑虧,「小威的歌曲,可能是因為信仰、或是年紀是我們最大的,總會有一種安定的力量。」

馨儀則透露,相隔3年練團時差點感動到淚崩,「我有一瞬間,不小心整個眼眶都是淚了,一種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感覺,在我們一起演奏的音樂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