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閃婚新歡 8年舊愛吐苦水

畢書盡宣布結婚喜訊,舊愛卻發文訴情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Bii」畢書盡在西洋情人節宣布閃婚,但新娘並非與他愛情長跑8年的Jessie,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喜訊曝光後Jessie在IG貼出背景全黑的照片,表示:「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對此,Bii的經紀人回應不清楚女方指的是什麼事情。

Jessie提到這8年來她始終站在對方身後,「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誠實面對自己內心,不傷害你曾經愛過的人,至少要做到。」Bii的經紀人則說由於兩位女孩都是圈外人,希望大家能給予尊重及保護,不要過度揣測及影響彼此的私領域。

Bii在去年5月大方認愛Jessie,無奈戀情曝光不久後便分手,之後他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H小姐,經紀人強調兩段感情沒有重疊,也不是先有後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