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背後突襲環抱 羅宏正乖乖投降

鍾瑶(右)、羅宏正情人節一起在片場度過。(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是西洋情人節,鍾瑶昨趕拍台視、三立《跟鯊魚接吻》,卻玩心大起,提前給羅宏正情人節驚喜,她趁羅宏正不注意時,悄悄從背後環抱他,甜喊「情人節快樂」,讓羅宏正害羞地不知所措,只能乖乖讓對方「為所欲為」,笑翻全場。談起情人節,羅宏正曾收過女生用緞帶綁起自己,對他說:「今天屬於『你』,要做什麼都可以!」他後來苦笑:「很誘人的禮物,但最後還是沒有收下!」

鍾瑶某年情人節送親手製作「鍾瑶玩偶」,還告訴對方「希望這玩偶可以陪你到處旅行」,相當浪漫;但也有慘烈的記憶,她有一年被男友帶到高級餐廳吃飯,結果自己不小心打翻紅酒,灑了對方一身,糗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