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時剛合體男男CP被告白 甜蜜秀手技

張又瑋(左起)、郭宇宸、徐謀俊、李時剛及黃士杰和蘇韋華為情人節手作甜點。(達騰娛樂提供)
場地提供: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記者蕭方綺/專訪

韓星李時剛與5名台灣小鮮肉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蘇韋華及黃雅珉兒子黃士杰,共組男男CP,在BL劇《2020因為愛你》談情說愛。他們提前為14日的情人節設計蛋糕。在製作過程中,徐謀俊突然向李時剛告白「你是我排行第一喜歡的韓國朋友」,李時剛聽聞後反嗆:「少來!我已經介紹兩個韓國女生給你了,不用拍馬屁!」

接著6人各自介紹作品時, 張又瑋、郭宇宸這一組指出自己擺飾的草莓都是一半,「要兩個一半才是完整,合起來就像個愛心,代表我們的愛。」李時剛忍不住插話說:「像屁股,不像愛心!」讓張又瑋好氣又好笑;黃士杰、蘇韋華則說自己設計的是「最潮流的蛋糕店會做出來的東西」,張又瑋反虧他們:「 明明就是浪費材料!」而李時剛、徐謀俊則以笑臉和耳機為重點,看來頗高科技。

此外,他們也聊起過往情人節的回憶,李時剛驕傲表示自己從國小到高中,只要到了情人節,學校的置物櫃都是滿滿的巧克力,「我第一次有喜歡的人時,也想做巧克力送她,認為這樣最有誠意,沒想到在家製作時,鍋子被我燒壞,除了被媽媽大罵一頓,巧克力也失敗,禮物根本沒送出去。」

17歲的蘇韋華還是高中生,他提到以前和女友交往時,每天只有下課後短短1個小時相處時間,「我那時約會完,每天都會把當天感想記錄下來,在情人節那天將累積5個多月以來愛的回憶送給女朋友,讓她很感動。」郭宇宸則落寞表示:「我有交過女朋友,但是都沒有撐過情人節。」讓旁人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