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銳卸心防 螢幕交心老爸陳凱倫

陳銳(左)考慮一週,才決定與爸爸陳凱倫(右)同框錄李四端節目。(MOMOTV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凱倫與兒子陳銳首度在談話性節目同框,錄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父子倆2年多前也曾在原民台的電台節目合體,只是陳凱倫當時不按牌理出牌,在節目中突然播放一段,他在陳銳「出國深造」時獨自錄下的內心告白,「陳銳大概嚇到了,那次以後就說『不要再找我上節目』。」事後陳銳拒絕了至少5次類似節目邀約,直到這回受李四端邀請,他考慮一週後才卸下心防答應。

陳銳現經營自創眼鏡品牌,對工作親力親為,每天早出晚歸,和父親陳凱倫經常連面都見不上,只能以簡訊溝通。父子倆透過難得的錄影機會交心,吐露彼此心聲,陳凱倫更藉機問兒子,究竟是為了什麼年少輕狂?陳銳坦蕩招認年輕不懂事,誤交損友,衝著義氣做了錯事,「現在回頭看,覺得好險發生得早,體驗過最糟的狀況,現在無論遇到什麼都比較堅強。」

節目中,李四端問起陳家父子的親密對話,陳凱倫回憶兒子當年犯錯「離家」,只有3分鐘時間能跟親人對話,「他跟我說一句『爸爸對不起』,我立刻飆出眼淚」。談及此,陳凱倫的眼眶又再次泛紅,直言「這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畫面。」

不過他事後笑說:「現在回想李四端丟這題目時,我應該讓兒子先講!」並解釋因為兒子平時習慣以行動表達對家人的愛意,很少講出內心話,讓他很好奇,陳銳會如何招架李四端的這道題目,可惜兩人在錄影結束後,就沒再聊起相關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