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網路唱Live 大爆練高音先破音

A-Lin飆唱新歌《旅.課》,更大方回答粉絲的現場提問。(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受邀為Youtube Music舉辦Live演出,提前為下周小巨蛋演唱會暖身,有歌迷在場高呼:「放棄尾牙來聽A-Lin唱歌,太值得了。」但卻意外被抓包,這位粉絲沒買演唱會門票,讓A-Lin笑虧:「太可惜,票都賣光光了哦,下次早點買啊。」

A-Lin獻唱新歌《旅.課》以及《完整的浪漫》、《幸福太短》等歌曲,也大方回答歌迷提問,有人問她高音該如何唱得厚實又有感情?她則說:「唱歌像運動,就是要多練,然後突破自我,我也是從不斷破音開始的,像我在錄音室唱《有一種悲傷》一開始也會破音,一直錄到很晚一直唱,之後才可以的。」

「A-Lin2020 Passenger 旅.課」全新巡演,本月14、15、16日就要在小巨蛋登場,她預告今年會出新單曲,也透露:「我是高雄人,一定要去高雄演唱(辦演唱會)的,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