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巴黎男裝週 Dior滿載歷史意涵

韓星南柱赫見證Dior大秀。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簡約的線條配上對比色彩,2020年秋冬男裝彰顯幾何之美!巴黎2020秋冬男裝週於當地時間19日落幕,各個頂級品牌帶來特有的服裝風格,更意圖彰顯結構性美學,透過細節強調獨特的時尚輪廓。

聚焦於對服裝動態與張力的探索,Loewe將材質及其紋理質感與一流剪裁融入造型。

秀場前排座位可見貝克漢、英國超模凱特摩絲、南韓藝人南柱赫等潮流明星,Dior帶來獻給已故英國飾品設計師與時裝造型師Judy Blame(1960~2018)的精采展演,設計聚焦於各種細節處理與剪裁輪廓,並藉此詠讚品牌創辦人迪奧先生(Christian Dior,1905~1957)充滿建築結構美感的線條設計;品牌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說:「謹將這場秀獻給Judy Blame;一位摯友、亦是引領時尚的先驅,他對高級訂製服的豐沛情感鼓舞了世人。」滿載歷史意涵的元素重現於本季創作,包括動態視覺效果的莫列波紋、刺繡工藝、阿拉伯式花紋(Arabesque)與變形蟲圖騰(Paisley)等,向Judy Blame致敬。

南韓藝人姜東昊(白虎)是Dunhill看秀嘉賓。

在愛馬仕(Hermès),設計師運用溫暖布料打造出地形般的質感與層次,大衣、西裝外套等,以雙面或雙層設計展現結構體現幾何力量。Loewe聚焦於服裝的本質及工藝技術,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將材質及其紋理質感與剪裁融入精采造型,進而觸發美妙的化學作用。Dunhill則向新浪漫主義致敬,品牌創意總監Mark Weston說:「我從工藝角度創作了這個系列;先將其拆解,再用不同的方式將其組合,展現解構的新觀點。」

Dior本季從Judy Blame的世界汲取靈感,再次昇華高級訂製服的工藝底蘊。

美國《富比士》雜誌日前公布新全球首富為法國LVMH集團董事長Bernard Arnault,該集團旗下頂級男裝品牌、現由Bernard Arnault的兒子Antoine Arnault擔任品牌總經理的Berluti也帶來探尋傳統圖案和運動服飾的冬季系列,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大膽結合當下與過往的經典元素,整體調性走向輕鬆化。配件亮點是全新的Signature Canvas系列,款式包括週末旅行包、背包、托特包、小皮具和行李箱。Berluti也和英國的行李箱製造商Globe-Trotter首次聯手打造腕錶盒和鞋履護理工具包。彭于晏受邀入席秀場貴賓席,見證Berluti男裝的演變。

愛馬仕2020秋冬男裝系列以簡約線條構成豐盈造型,整體設計體現幾何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