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謝博安挾冠軍金嗓躍大銀幕 最想被吳慷仁電

謝博安不只愛唱歌也渴望表演,在《你的情歌》首度躍上大銀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21歲謝博安7年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7》奪冠,小小年紀就嚐到爆紅滋味,風潮過後他回歸學生生活,近來再被導演安竹間挖掘,首度躍上大銀幕主演電影《你的情歌》,飾演擁有歌唱才華的高中生阿東。謝博安不只愛唱歌,也渴望表演,高中就讀戲劇班的他說:「我當時第一次感受到演戲這麼貼近人心,我突然就愛上表演,很像談戀愛一見鍾情的感覺。」

所以當導演安竹間找上他時,謝博安直呼:「很開心,不知道機會來得這麼快!」首次演出就和金鐘戲王戲后傅孟柏、柯佳嬿尬戲,他雖感到緊張卻也說:「我的優點就是喜歡和前輩一起工作,期許自己能力可以和他們旗鼓相當,這種時候就會進步很快。」透露拍攝該片讓他獲益良多。

提到未來最想合作的對象,謝博安點名偶像吳慷仁,「因為他戲演得很好,我很想要被他電,因為每電一次就變強、越挫越勇。」旁人笑讚他想法「很超齡」,他立刻回應:「要不然怎麼有飯吃,只能讓自己一直變強,跟最強的人比。」

回首14歲時爆紅的過往,謝博安說:「回頭看會覺得自己當時很幼稚,有點過度享受成名的滋味,因為太想被大家注目了。」無奈在節目結束後碰上經紀公司問題,無緣順利進入演藝圈,回歸平凡沉潛生活,但他慶幸有這段時期,「那段時間很寶貴,我很努力的找尋自我、認識我自己是誰,不管是在音樂上面精進、組樂團或學表演,現在都成為養分。」謝博安更開朗笑說:「你要先下來,才有力量繼續往上走!」《你的情歌》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