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堉睿又闖禍 公開街訪民調恐違法遭罰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上傳民調相關影片,恐違反選罷法。
(翻攝自YouTube)

〔記者黃欣柏、李依純/台北報導〕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去年爆出夜闖IKEA後又再次出包,3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標題為「『2020總統大選』百人民調預測」之影片,內容提到自己街訪1、2百人,還強調某位候選人應該會當選,明顯違反選罷法。對此,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表示,若其行為屬於民調之發布、轉述或散布等,將會依法處理。

陳朝建指出,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相關規定,政黨及任何人在投票日前10日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均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候選人或選舉之民調資料,同時也不得加以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違者依法可處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

李興文則代替兒子表示:「堉睿對於選舉罷免法,前10天的相關規定沒有認知,知道嚴重性之後,已經在第一時間將影片取下,希望這個問題不要再擴大,而造成社會紛擾!也希望能還給這個社會一個、平靜、祥和、乾淨的選舉!」該影片也確實已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