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筱萍喜爆余苑綺第3次化療有效

余筱萍分享余苑綺第三次化療有效。(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筱萍昨錄華視《女王當家》時,談到余天現在為了立委選舉,做最後衝刺,「他每天5點就準備出門,一路忙到晚上10點多。」坦言72歲的余天投入選戰,因為選區戰況激烈,壓力非常大,因此她和弟弟余祥銓、媽媽李亞萍全化身最佳助選員,到各大捷運站為余天拉抬聲勢。

但她表示現在余家也有好消息,原來是余苑綺之前接受第3次化療,肺部腫瘤目前縮小三分之一,意指化療有用,雖然淋巴部分的癌細胞還需要觀察,但情況都在掌控之中。她表示:「我媽已經瘦到臉都尖了,她後來知道化療有效,很開心便吃得下東西,臉就圓回來一點。」而余苑綺剛滿月的兒子因心臟瓣膜問題,目前住在加護病房,醫生評估近期將開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