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直播比拍戲忙 豪撒88紅包

陳昭榮(左)大灑紅包,展現直播一哥豪氣。(興富發建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昭榮告別演藝圈,投入直播產業,他昨直播大撒88個紅包,讓大家沾沾喜氣,也談到自己今年賣力直播,除了在台灣外,也前往日本洽談代理商品,在台灣直播了240天,在日本直播35天,「若以每場平均2.5個小時來說,我差不多拍了275集8點檔了!」苦笑表示自己不只是上場的「演員」,還身兼業務、行銷、編劇、導演、場務等,其實比拍8點檔還忙。

陳昭榮事必躬親,導致每天睡眠時間跟拍戲時一樣,只有4到6個小時,讓人擔心他的健康,但他說自己到日本工作時,天天走路破1.5萬步,而且步伐之快,同事都要小跑步才追得上他,加上每年固定會做健康建查,身體方面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