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宣簡單生活節獻唱 粉絲冷天卡位一睹風采

高爾宣人氣旺,不少粉絲為了他提早卡位。(簡單生活節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簡單生活節昨晚在台北101水舞廣場落幕,金曲歌后蔡健雅壓軸獻唱《達爾文》、《Beautiful Love》等多首好聽歌曲,讓歌迷聽得過癮。而人氣超旺的新人高爾宣,吸引不少粉絲一早就到現場席地而坐卡位,他希望能回到做音樂的初心繼續自我突破。

嘻哈新寵高爾宣,前幾天才剛拿下南韓MAMA「最佳亞洲新人獎」,唱完《Why You Gonna Lie》後,他說:「我不太會說話,在這麼開闊的地方唱歌滿好的,有人問我未來的計畫,計畫就是要回到做音樂的初心,回去做音樂。」

高爾宣《Without You》在YouTube點擊已超過2135萬次,台下歌迷聽得超有共鳴。昨晚另一人氣新人9m88也獻唱《平庸之上》、《九頭身日奈》等歌曲,前晚她找出以前去簡單生活節看表演的票根,很開心這次變成自己站上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