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自封冰血女王 雄蛋拚3場放話挑戰台語歌

蔡依林演唱會最新視覺造型曝光,自封是「冰血女王」。(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演」年底在小巨蛋起跑,6場門票火速秒殺,主辦單位昨宣布明年5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3場演唱會,Jolin說:「南部的熱情及人情味都讓我印象深刻,這次能再次在高雄開唱,有夢想成真的感覺。」更放話要挑戰台語歌。

蔡依林飛洛杉磯排練演唱會,與國外舞者培養默契。(凌時差提供)

她這陣子到美國洛杉磯排練演唱會,要在半個月搞定全新造型,以及與16位國外專業舞者練舞,天后包括造型、舞蹈、視覺、聽覺各方面都親力親為參與討論,談到對演唱會哪部分最有自信?她則說:「音樂部分!我敢以我的名字掛保證,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她在美國只有在感恩節放了一天假,趁空到戲院看了電影《冰雪奇緣2》,喜歡Elsa的她,為了演唱會視覺造型也換穿了華麗的雪白禮服,要展現冷豔氣勢,不忘打趣:「我是暗黑版Elsa!冰血女王!」

剛結束洛杉磯特訓的她也說:「沒有興奮的心情,帶著非常多的功課回台北,因為一個人練習會比較懶散,所以有點擔心。」蔡依林「 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明年5月15、16及17日登場,門票15日在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