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同台齊秦再現經典 合唱這首歌

莫文蔚(右)與齊秦15年後重現《外面的世界》。(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莫文蔚24日舉辦「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巔峰之旅」安可場,邀請齊秦擔任嘉賓,兩人暌違15年再度合唱《外面的世界》,齊秦說與莫文蔚相識多年,很開心能擔任演唱會嘉賓,更稱她為「可愛的妹妹」。

莫文蔚回憶起過去與齊秦的合作,表示她非常喜歡《外面的世界》,每次演出都一定會唱,並對齊秦說:「這個巡演真的太好玩了,今天最好玩,因為有你在!」兩人也首度現場合唱新歌《可惜了》。

莫文蔚先前就預告安可場會有全新服裝,她開場時穿著光芒四射的金縷衣,既高貴又性感,更襯托出她曼妙的身材,另外她也利用休息時間編排了新曲目,希望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