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快嘴《辯護》 台詞多到咬破嘴

胡宇威(左)、葉星辰挑戰困難法庭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胡宇威相隔4年接演台劇《王牌辯護人》,搭檔葉星辰挑戰法庭戲,他昨出席新加坡影視展(ATF)行前記者會,打趣法庭戲台詞多達10、20行,常常腦袋跟不上嘴巴,背詞背到都會咬破嘴,但是演完一場戲連臨演都站起來鼓掌叫好;小薰、張書偉、饒星星、導演莊絢維宣傳《76号恐怖書店》系列恐怖短片,張書偉爆料鄭人碩為戲甚至屁股都被削掉一大塊肉,小薰身為女友卻毫不知情。

小薰不知男友鄭人碩拍戲受傷。(記者宋志雄攝)

張書偉表示,鄭人碩為達到導演要求,刻意摔倒沒注意姿勢,直接摔傷屁股,當場少了一大塊肉,趕緊貼上人工皮遮掩,小薰聽到當場驚呼:「我現在才知道。」小薰說鄭人碩都沒提起這件事,「我也沒看到掉了那塊肉。」小薰上週為宣傳電影《寒單》參加中國金雞獎,被問到金雞藝人休息室被酸是「靈堂風」,她表示:「我是事後看到照片,其實現場人很多,沒有特別看到裝潢或色調,我想是『典雅』吧。」

吳念軒、宋緯恩、劉育仁、李奇、簡伯廷、范姜彥豐等人為拍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展開籃球特訓,體力成為一大考驗。吳念軒、宋緯恩哥倆好也因為體力透支拍到鬧口角,雙方冷戰一上午不說話、眼神零交集,最後是吳念軒主動拍屁股搭話2人才破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