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美》楊貴媚紅毯女王氣勢強 蔡嘉茵棉花糖女孩最佳示範

楊貴媚/CHEVAL禮服,12萬元/JHENG珠寶,560萬4000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採訪團/台北報導〕今年金馬獎星光紅毯第1美由楊貴媚奪下,證明薑是老的辣,入圍新演員獎的蔡嘉茵穿出棉花糖女孩的紅毯最佳示範,獲得第2美,王淨、温貞菱、李千那分列第3至第5美。

評審們一致認為,楊貴媚一出場就完全有影后的氣勢,評審威廉表示:「寶藍色是會膨脹的顏色,但楊貴媚穿起來身材極佳,顯見剪裁非常好。」評審李瑜則認為曳地長度的大蝴蝶結是亮點,「蝴蝶結有時會太有少女感,而曳地的長度則帶出了氣勢,也修飾了身材。」

蔡嘉茵/Bob Jian簡國彥禮服/Shee’s珠寶,210萬1000元。 (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而蔡嘉茵則穿出了棉花糖女孩的紅毯氣勢,威廉直白表示:「我第一次看到這樣身材的女生,在紅毯上穿得這麼好看。」李瑜補充:「她穿的衣服與搭配的飾品其實都是平日會看到的穿搭,對一般女生來說也很有參考價值。」

王淨/Toni Maticevski by Net-a-Porter禮服/apm首飾。(影藝中心攝影組攝)温貞菱/Jason Wu禮服,12萬6800/Christian Louboutin短靴/Brigitte Ermel珠寶,1093萬2000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王淨高雅洩性感 温貞菱千萬珠寶增光●

王淨與温貞菱都是紅毯禮服的良好示範,王淨的白色雕塑感禮服高雅,走動時側邊開高衩隱約露出雙腿,點出性感。温貞菱的禮服線條簡單卻不會令人感覺單調,突顯了身材優勢,李瑜認為珠寶是亮點。李千那的民族風禮服是大膽的紅毯禮服選擇,但裙長稍短,隆重感不夠,因此屈居第5美。

李千那/Dior刺繡上衣、長裙,83萬元/Dior刺繡短靴,5萬6000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評審表示,今年金馬獎少了大件珠寶撐場,因而令人感覺稍嫌黯淡,「雖然我們都知道為什麼,但還是有點難過,希望明年能真的藝術歸藝術。」

星光大道評審李瑜(左起)、王瀅娟、威廉。(記者馮亦寧攝)

●星光大道評審簡介●

李瑜/時尚文化與資訊自媒體人,曾於義大利米蘭在時尚產業學習與工作5年,品味獨樹一幟,觀點輕鬆有趣。於2013年成立個人平台Yutopia,從文化角度解讀精品,將美帶入生活。

王瀅娟/自由時報資深服裝、珠寶線記者,走遍4大國際時裝週採訪,亦常應邀出席各大珠寶品牌國際性發表活動,看遍頂級珠寶與古董,對時尚自有見地。

威廉/時尚經歷10多年,曾任職時尚雜誌與時尚網站主編。目前為生活風格網站《Psycho. Doc. 精神科觀察日記》的經營者,兼具作家、廣告製作人跟服裝造型師的多重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