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4大智慧錶 升級比一比 比情人更懂你!

Apple Watch Series 5,最大升級是隨顯Retina顯示器。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Apple Watch Series 5,針對喜愛戶外者,加入指南針功能。

全球智慧錶買氣一年比一年高,智慧錶不再只是噱頭,各家大廠功能不斷進化,更貼近人性和需求,近期蘋果、三星、Fitbit、Garmin均有新品在台上市,選一款比另一半更懂「自己」的貼身夥伴吧!

Apple Watch Series 5,售價13,400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 5

不會滅的螢幕

對於使用iPhone手機的人來說,購買智慧錶的首選絕對是Apple Watch,最新代Apple Watch Series 5繼9月上市一般版,LTE版也在本月開賣。Apple Watch Series 5外觀跟上代幾乎沒有變化,最大升級亮點是隨顯Retina螢幕,手錶螢幕保持恆亮、不會暗掉,不用敲敲螢幕或抬起手腕才能點亮螢幕。

雖然是恆亮,為了節省電力,手錶會自動調節亮度,例如放下手腕時,螢幕亮度會變低,抬起手腕,才能恢復最大亮度。在恆亮模式下,續航力保持1天沒問題。其他主打新功能,涵蓋指南針、更新地圖App、全球緊急電話、噪音App、經期追蹤App、活動紀錄趨勢等。此外,材質版本的選擇比過去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