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無限期告假樂團 艾成默認情逝

艾成(右二)坦言與王瞳回歸音樂夥伴的關係。(樂音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瞳和馬俊麟的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與艾成的8年戀情更是備受關注,兩人同屬的87樂團新歌《安放》MV上線,身為鍵盤手的王瞳缺席,艾成則稱他們回歸初衷當音樂的夥伴,感謝大家關心,並說:「我很平靜,目前只想專注在事業。」據悉兩人已分手。

團長阿修羅透露本在4月就要拍攝MV,由於碰到一些紛擾,因此延了半年才推出,並說:「王瞳自即日起告假,無時間表,我們衷心期待她的新出發與回歸!」艾成在MV中以沙啞嗓音唱著「曲終人散去,我站在原地」,女主角則在車上拭淚離去,以黑白色調呈現離別的傷感。

87樂團接下3場跨年演唱及10場尾牙,目前邀約仍在增加,團員們表示將在音樂上加入新元素,讓搖滾更加震撼,他們堅定地說:「我們絕不會因為這些紛擾就此消失,會更加堅持初衷的玩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