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楚茵今別電視台 前進政壇

林楚茵今天離開主持近6年的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改當政治新人。(林楚茵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三立女主播、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之妻林楚茵,確定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她今將離開主持近6年的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轉往政壇發展,林楚茵昨受訪激動表示:「明天一定會哭!超不捨不得我的團隊。」而她為避免外界質疑占領媒體資源,趕在登記截止前,向電視台提出辭呈,今天是最後一次以媒體人身分露臉。

林楚茵感慨:「20年前從一個菜鳥記者開始,20年後我轉換身分,重新當個政治新人。」她感謝電視台尊重她倉促的選擇,並期許未來仍能發揮媒體人專業,保有揭發不公不義、針砭時事的精神。面對身分轉換,林楚茵處之泰然表示:「過去我監督政治,拿放大鏡檢視別人,現在站出來也不怕被檢視。」

而她近日屢遭網友開酸「政客太太」,林楚茵樂觀認為有話題才會被攻擊,並強調自己踏入媒體圈近20年,「我並不是一個突然跑出來的人」。她還透露已練習瑜伽10年,腳力不錯,未來要跑造勢活動,體力絕對沒問題。

至於《前進新台灣》未來動向,三立新聞副總李天怡表示,將由過去的節目代班主持許貴雅主播接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