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品兒任金馬遞獎大使 盼給偶像蔡明亮

陳品兒(右)出任今年金馬獎遞獎大使,希望有機會遞獎給蔡明亮。(HTC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新生代女星陳品兒出任今年金馬獎遞獎大使之一,近來除了熟背金馬執委會給的厚厚一本資料,還看每一部入圍影片,功課做足。她也看了導演蔡明亮的VR電影《家在蘭若寺》,透露自己與蔡明亮是二代情,金馬影帝李康生更曾經當過她的一日保母。

陳品兒說,爸爸陳昭榮首部電影作品,就是演蔡明亮的《青少年哪吒》,那時她很小,蔡明亮和李康生去過她家玩耍,陳昭榮叮囑李康生幫他顧一下陳品兒,怕她亂爬。長大後,她再遇到李康生,李還笑說:「妳就是那個在地上亂爬的品兒喔!」

陳品兒愛電影,也很崇拜蔡明亮,參加映後座談,對於蔡分享的一句話「做一件事情,一定要自己願意,而且是要開心的! 」相當感動,因為目前她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演戲,也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在台上,遞獎給以《你的臉》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及電影原創音樂的蔡明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