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全裸演AV驚嚇老公 鬼鬼玩特殊體位害攝影師噗哧

黃心娣(左起)、夏于喬、張睿家和鬼鬼昨出席電影殺青宴,分享拍片花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灣首部女子摔角電影《女優,摔吧!》昨舉辦殺青宴,片中飾演AV女優的夏于喬和鬼鬼與「摔角高手」黃心娣為片犧牲大,情節宛如A片般真實。夏于喬開拍前因故肋骨挫傷,排練時更痛到站不起來,最後只好向劇組請假兩週。她首次為戲全裸,被問有無向老公林書宇報備,她笑說:「拍動作戲時有邀他探班,但他太忙,不過回去都有報備。」補充說:「他聽到尺度都覺得驚嚇!」

鬼鬼自爆某次拍「特殊體位」時,連攝影師都忍不住笑場,她故作神秘說:「做了某動作,在眾人面前不會做的那種。」替劇情留下伏筆。張睿家這次一改斯文形象,飾演渣男AV導演,大讚「片中動作場面都好寫實」!電影預計明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