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舒子晨想當壞女人 挑戰冷門郭桂彬

舒子晨認真觀摩其他歌手的表演影片,學習用眼神交流。(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28歲的舒子晨從《大學生了沒》發跡,之後也跨足主持、演戲,相隔4年,她又以歌手身分推出新EP《RED ANGEL》,她說:「歌手的夢想值最高,畢竟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為了專心做音樂,舒子晨推掉許多主持邀約,她談到:「主持成就感最大,以前沒想過主持這塊,一開始抓不到節奏,尺度拿捏也要注意,還好後來都上軌道,很有成就感。」

自告奮勇帶全校跳健康操

另外談到演戲,舒子晨說:「演戲是最不擔心的,因為我從小表演慾旺盛,很容易上手。」她笑說最想演宮廷劇、宮鬥劇,「像華妃角色,那種壞女人,另外也希望可以挑戰角頭,比較江湖味。」

舒子晨有「小謝金燕」、「小宋慧喬」封號,過去擅長模仿謝金燕唱跳,但每次去KTV朋友都點她唱謝金燕歌曲,久了也會膩,笑說自己去KTV會點超冷門歌曲,像是郭桂彬的歌,這樣朋友就不會和她搶麥克風。她從小就愛表演,「跳健康操,全校選兩人,我自告奮勇,站在台上大家看著我,我覺得好帥!」

規律運動 保養身材不偷懶

為了出EP,舒子晨請老師上歌唱課,糾正她唱歌不好的習慣,「老師說我唱得太用力,會很快疲乏,也提醒我記錄吃喝什麼,喉嚨會不會不舒服或是有痰。」

2年前舒子晨曾推出超激寫真集,她說:「如果以後再出寫真,想走藝術類,清涼類已經拍過,可以留給子孫看。」

談到保養身材,舒子晨透露小秘方:「要有規律運動,注意飲食,我會泡澡,買消水腫精油、紓壓舒緩精油,泡完全身擦乳液,再累也會做,已經習慣了。」而她最滿意的身材部分是腹部,有粉絲受到她激勵,努力瘦身20公斤。舒子晨11月3日在台中,11月10日在台北西門町會有簽唱會和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