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曹晏豪戴浪琴背劇本 磨出革命情感

曹晏豪擔任浪琴一日店長。(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與電影《聖人大盜》合作,包括曹晏豪、曾志偉、曾之喬、賴雅妍、高英軒在片中佩戴的腕錶,皆出自浪琴,全新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消光黑全陶瓷腕錶上市,浪琴特地邀請曹晏豪擔任一日店長。

浪琴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消光黑全陶瓷腕錶,約121,000元。

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消光黑全陶瓷腕錶入圍今年日內瓦鐘錶大賞最佳潛水錶款,黑色陶瓷防刮、耐磨、佩戴舒適,防水深度300米,搭載自動上鏈L888.3機芯(ETA A31.L01),動力儲存64小時,其他包括夜光塗料指針、陶瓷雙重安全摺疊式錶扣,皆符合專業潛水腕錶的機能,同時兼顧時尚美感。

曹晏豪因為拍片和浪琴培養出深厚感情,他在片中佩戴的浪琴腕錶,陪伴他一起背劇本、培養情緒,是他在片場最重要的信物。他最近迷上潛水、也開始研究潛水錶,曾經學過服裝設計的他,挑選腕錶除了著重機能性,也很在乎設計感,浪琴這款陶瓷潛水錶最吸引他的就是消光黑外型,帥氣十足,加上配備專業潛水功能,讓他可以放心優游海底。

圖片提供:浪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