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曹晏豪走過情傷 劈腿未必分手

曹晏豪透露大學時期曾深陷情傷與人生低潮。(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曹晏豪在公視《噬罪者》飾演生活充滿謊言跟祕密的業務員王杰,展現暗黑一面。他表面愛哥哥、愛女友,跟「乖巧賢妻」類型女友訂婚,私下卻劈腿蔡淑臻飾演的火辣人妻,激情滾床搞車震,不論親情、愛情、事業都有道德瑕疵,卻又十足亮眼。戲外他認愛女星鍾瑶,兩人戀情被狗仔拍到而曝光,他笑喊在陽明山約會時早就發現不對勁,同樣的車在下個路口又出現,還不熄火停在路邊,「那時候有猜到,但沒多想,我對山路很熟,就開車甩掉對方了,但其他地方真的是沒發現。」強調跟鍾瑶從好友變情人,一切都是自然而然。

走過低潮 自嘲年輕時太笨

劇中角色太沉重,讓他拍完立刻爽喊:「太棒了,王杰掰!」剖析角色不懂誠實面對內心,卻又過度把焦點放在自身,才會走向自我毀滅,「可恨之人也有可憐之處,能夠理解,但如果要勸他,我應該會先揍他一頓。」不同於戲中扮演劈腿渣男,曹晏豪透露大學時期分手,深陷情傷近2年走不出,求對方復合也被打槍,同時期他又因學創作,鑽牛角尖深陷人生低潮,覺得生無可戀,找不到熱情跟生命意義。走過這段渾沌時期,他虧自己「年輕時太笨」,但也慶幸走過情緒幽谷,更懂得面對自己,「因為好的壞的都經歷過,就知道人生不是每天都晴天,這樣你更知道下雨要怎麼樣去面對。」

情路波折 學會自我修正

他笑稱過往感情經歷,讓他懂得自我修正,面對劇中劈腿不倫戀情,他也提出不同看法,表示感情世界誰也說不準,但出現第三者就是個傷害,「對我來說劈腿不見得會分手,雙方如果有同等的心願意繼續,其實不無可能,要繼續往下走,一定有某種很深的理由,可能是愛,可能是家庭。」這番話正巧呼應近來演藝圈頻傳的劈腿、情變風波,感情只有當事人才知,旁人只能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