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李淳反遇襲 邵雨薇一秒驚呆

李淳(左)和邵雨薇在高樓上有擁吻戲。(威視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李淳首挑大樑,與邵雨薇、蔡瑞雪聯手演出純純的愛。該片昨回到拍攝地台中舉行首映,李淳回憶有場在中興大學高樓拍攝,被邵雨薇霸氣強吻的戲碼,邵雨薇說:「原本只是我很霸氣的擁吻他一下,結果李淳竟然回吻我,當下我真的有點嚇到。」李淳急忙說:「當時在一個7樓高的天台,可能太高了,當時腦筋一片空白,還沒回過神來!」逗笑眾人。

邵雨薇(左起)、李淳和蔡瑞雪昨回到拍攝地台中出席首映,與觀眾分享拍片心得。(威視提供)

而蔡瑞雪也在同個天台上,與李淳即興發揮大跳復古舞蹈,談及該場戲,蔡瑞雪笑說:「導演當下只放音樂讓我們隨便跳,李淳即興地說他想要走復古風,所以有很多舞步都很有復古的感覺,沒想到後來跳著跳著,就變成很滑稽的畫面。」電影10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