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八三夭老闆兼夥計 被操到說鬼話改賣麵

八三夭希望全新巡演能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八三夭成立自己的新公司,主唱阿璞說:「責任更大,藝人之外,更像校長兼撞鐘。」最近團員忙準備小巨蛋新巡演,也要陸續推出新歌,阿璞壓力大到得過敏型的感冒,團員也個個火氣大導致嘴巴破掉,之前去日本演出,每個人都到藥妝店搶買口內炎貼片,全都被工作操翻了。

●世界唱一圈後 絞盡腦汁換菜單攻蛋●

11月23日八三夭將再登小巨蛋展開「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巡演,吉他手劉逼說:「如果繞一圈,還是同樣內容,會被罵。」因此團員絞盡腦汁希望呈現不一樣的演出內容,也密切討論歌單,希望給粉絲新鮮感受。阿璞向歌迷喊話:「世界唱一圈,只想回到你身邊!」

團長小橘說:「工作太忙身體不好,跑巡演事情多,晚上躺床上腦袋也沒停,闔眼也睡不著,還好老婆體諒,會幫我補雞湯、燉補品。」

●新公司大成本 投資自己的人生●

霸天負責八三夭新公司的財務,他說:「管錢一翻兩瞪眼,製作歌曲要控制好預算,現在拍MV也要花錢,管控預算很重要,以前有唱片公司,現在我們自己掌控更有感覺。」被問到團員各投資多少成立新公司?霸天笑說:「我們投入自己的人生。」小橘則補充,過去八三夭收入都會分出一份當公基金,存了6、7年,現在全部放進去新公司。

前陣子五月天瑪莎曾開玩笑說「五月天不是人待的地方」,阿璞苦笑說:「至少他們是人待的地方,我們是鬼。」也透露最近工作壓力實在太大,看到練團室附近有麵攤要收了,他竟動念乾脆接下麵店賣麵好了。

和《通靈少女》中「學姊」謝翔雅熱戀中的阿電,如何在忙碌工作中維繫戀情熱度?他說:「還是會偶爾吃個飯,大家都是同行,很能知道對方工作忙,我出國演出也會買伴手禮送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