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慶功》龍劭華奪戲王不漲價 賈靜雯首封后Call修杰楷淚崩

龍劭華(左)帶23歲女兒陳璇參與金鐘,陳璇也成了他最大幸運物。(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蕭方綺/台北報導〕龍劭華以大愛《菜頭梗的滋味》拿到戲王,另有民視《雙城故事》入圍男配角,沒想到上台致詞時謝了民視,忘了謝大愛台,讓他在慶功宴上相當懊惱。而他5度與金鐘戲王擦身而過,今年終於揚眉吐氣,他開心稱酬勞不會漲,「這年頭有人叫我演戲,我都高興的不得了!」

●戲王笑稱沒戲演會很早走

龍劭華指出自己躁鬱症嚴重,5小時金鐘典禮就出去透氣5次,談到工作表示︰「要不斷的接,有事情做才不會覺得人生沒有目標,沒戲演我會很早走。」他現在戲約不斷,手上有兩部戲在軋,「錢都給老婆,我就是賺錢機器,只要成就感。」

賈靜雯拿下出道以來首座戲后。(記者王文麟攝)

●戲后揭過氣女藝人真相

賈靜雯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出道29年以來首座戲后殊榮,她在台上自爆被《與惡》製作人林昱伶當「過氣女藝人」,她出席慶功宴時解釋,「其實是我的經紀人跟製作人說,『謝謝妳用一個快要過氣的女藝人』,我也知道是玩笑話,不是製作人說的。」

賈靜雯開心收下經紀人送的翻糖蛋糕。(翻攝自臉書)

她事業正旺又拿下戲后肯定,被封人生勝利組,她謙虛喊不敢當,「我很珍惜每一個階段,也很謝謝過去的自己,更珍惜現在的幸福。」並說她上台領獎時,緊張到一滴眼淚都沒掉,覺得就像場夢一樣,直到打電話給老公修杰楷跟媽媽,眼淚才忍不住奪眶而出;至於金鐘獎金,她打算全拿去孝敬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