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項婕如哭不停 小樂抱抱送暖

項婕如(左)劇中撲倒在吳思賢懷中得到安慰。(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項婕如首度擔綱戲劇女主角,這回在台視、三立《網紅的瘋狂世界》中,被稱為「史上台詞最少的女主角」,她在劇中很會鼓勵別人,跟私下的自己很像,但她透露先前拍一場哭戲,喊卡後,她還沉浸在情緒裡面,沒想到「小樂」吳思賢突然走過來抱了她一下,還拍拍她的背,她羞說:「那瞬間我被安慰到,結果哭得更厲害,擁抱的力量比我們想像中來的大。」

她去年拍電影出道,對於演藝圈仍在摸索中,她說剛出道時去東京旅遊,竟有路人在大馬路上用中文問她:「妳是項婕如嗎?」讓她相當錯愕,下意識回對方:「你認錯了!」後來對方表示有看她的電影,讓她又驚又喜,才尷尬承認,直呼:「當下覺得好糗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