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71屆艾美獎)最佳影集《冰與火》威抱12獎 小惡魔4奪男配

「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4度獲封最佳戲劇類影集男配角。(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昨在洛杉磯登場,HBO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本屆獲史上最多32項提名,共獲得12項肯定;該劇結局雖被眾多觀眾批「爛尾」,但仍一舉奪下最佳戲劇類影集大獎,「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更4度獲封最佳戲劇類影集男配角,破紀錄成為拿下最多男配角獎座的演員;「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和「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則與戲王戲后擦身。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奪最佳戲劇類影集,「珊莎」蘇菲特納(右二起)、「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上台共享榮耀。(法新社)《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編劇D.B.魏斯代表劇組上台致詞。(法新社)

●首位黑人同志戲王  比利波特豔放得獎●

戲劇類戲王由同志黑人男星比利波特以《豔放80》奪得,他感性說:「我花了很多年,才能半信半疑覺得,我有權力在這個世界上,你、我、我們都有權力。」據外媒報導,比利波特是首位奪得此獎的黑人出櫃男星。英國女星茱蒂康默則以《追殺夏娃》封戲劇類戲后,上台時特別感謝父母,笑說「我會把獎座帶回家」。

戲劇類戲王由比利波特以《豔放80》奪得。(路透)茱蒂康默以《追殺夏娃》封戲劇類戲后。(美聯社)

●蜜雪兒威廉絲封后 喊話男女同酬●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由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以《佛西與沃登》奪得戲后,上台時替男女同工同酬發聲,「非常感謝製作單位支持我並平等支付我的薪資」,也表示當一個人的價值被認可,他們也會在工作上體現自己的價值。喜劇類則由英國女星菲比沃勒布里奇身兼女主角和編劇的影集《倫敦生活》,橫掃最佳喜劇影集、女主角、導演、編劇等4獎。

蜜雪兒威廉絲以《佛西與沃登》奪得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戲后。(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