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進擊的鼓手大婚 Celine幸服祝賀

麥爾斯泰勒(右)與凱雷格施佩里結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主演《進擊的鼓手》(Whiplash)、《感謝您為國效力》(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等電影贏得注目的32歲美國男星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本月與模特兒女友凱雷格施佩里(Keleigh Sperry)結婚,邁入人生另一階段。

麥爾斯泰勒穿Hedi Slimane為他量身訂製的Celine海藍色西裝。

這場在夏威夷舉行的婚禮簡約而隆重。新娘的禮服來自Monique Lhuillier,麥爾斯泰勒穿的是Celine by Hedi Slimane海藍色高級訂製西裝。Celine藝術總監Hedi Slimane與泰勒兩人於2011年認識,當時是在洛杉機拍攝照片,這次特別為他的人生大事獻上訂製西裝。Hedi Slimane回憶:「我非常著迷於為麥爾斯泰勒拍攝的一組人物肖像,他身上流露著一股經典的氣質,某種讓人傾倒的男性魅力。」

麥爾斯泰勒近期與「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合演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飾演的是1986年《捍衛戰士》首集、阿湯哥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Nick "Goose" Bradshaw)之子布雷德利布雷德蕭(Bradley Bradshaw);新片暫定2020年6月26日在台上映。

圖片提供:CE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