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 職物の優

Samsonite RED 2019秋冬系列Celdin後背包卡其色款,6,2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Samsonite RED Arvern公事包海軍藍款,5,580元。

職場新血乍到,小資族如何添購新行頭?

Porter International打造Crush系列,投實用小包所需。圖為Shoulder Bag,5,450元。

迎接就業季,「臉蛋天才」車銀優親身告訴你,職場第一款包,原來這樣選!

Porter International全新Crush系列Shoulder Bag具備機能夾層,方便收納。

時尚重機能

Porter International Crush系列零錢包,1,900元。

對準職場新鮮人,Samsonite RED邀來南韓男子偶像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擔任2019秋冬系列代言人。這位因天生俊秀、被封為「臉蛋天才」的22歲新星在鏡頭中演繹初入職場的新鮮人,懷抱著屬於自己的理想,勇敢地在新的環境中耕耘屬於自己的夢。率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全新包款Alvion系列。

零錢包款有極佳的收納機能。

Samsonite RED為Alvion系列賦予高質感外觀與實用機能,採用超輕量材質,後背包強化人體工學設計,能有效減緩長時間攜帶的不適感;具備筆電專屬襯墊夾層,能保護筆電、免於震動或撞到;背包底部的固定帶可用來放置外套或雨傘,實用性倍增;大容量收納空間更可妥善存放下班運動的裝備,下班可以揪同事運動、搏感情。

韓星車銀優為Samsonite RED 2019秋冬系列代言,演繹職場新鮮人的必備包款。圖中款式為Alvion後背包,8,580元。

此外,Samsonite RED為職場正裝搭配防潑水材質的Arvern商務公事包,同樣擁有多功能內袋設計與筆電專屬襯墊夾層,可收納至15.6吋的筆電。附上背帶,共有三種背法,肩背、側背或手提,風格內斂,展現專業。同時針對小資女設計出Celdin後背包,設有隱藏式口袋,可放手機、識別證、化妝品等隨身小物品,側邊擴展式口袋可收納水壺和傘;知性中散發率性,亦不失商務正式感。

另一方面,Porter International(簡稱Porter)看見年輕人期待的輕便感,推出標榜小包造型的Crush系列;延續經典樣式的流線外型與堅韌尼龍材質,袋型設計再進化、更輕,色系以紅、藍為主,風格模糊男女界線,並保有極具辨識度的美國Maglite手電筒,銜接工業時代與未來主義風格。陣中亦可見手拿包,可謂中午外出用餐時,同時裝進零錢、工作證或3C配件的時尚拎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