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哈娜不改遲到惡習 南韓網友轟不用再來

蕾哈娜出席南韓活動,誇張的遲到行徑被韓媒和網友痛批。(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西洋天后蕾哈娜近日前往南韓首爾出席自創美妝品牌活動,向來以愛遲到出名的她,原訂下午5點開始的活動,她竟大遲到2個半小時,直到晚間7點半才姍姍來遲,現身時僅表示「因為塞車我遲到了」,毫無歉意的態度,徹底激怒當地媒體和網友。

蕾哈娜在前往活動的途中,還開直播跟粉絲有說有笑,明顯沒把遲到當一回事,該場活動後還有一場晚會,沒想到她也依然遲了2小時才露面,行徑誇張。事實上,蕾哈娜2010年在南韓舉辦專輯發片記者會時,同樣也遲到50分鐘,讓大批韓媒都以「遲到女王」下標,韓網友更是怒轟「下次不用再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