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錄音悲情淚崩 每天醒來超厭世

蔡旻佑錄製《獨佔》時忍不住淚崩。(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蔡旻佑新歌《獨佔》由黃韻玲擔任製作人,由於歌曲相當悲情,他在錄音時情緒潰堤淚崩,自覺狀況不佳而停工,直到第2天才調整情緒完成錄音,成為此張專輯中錄製時間最久的歌曲。

拍攝MV時蔡旻佑依舊深陷歌曲情緒,坦言自己在愛情裡充滿佔有慾,習慣擔任主導者,或循循善誘讓對方照著自己的想法進行;他將在本月28日於Legacy開唱,行程滿檔近來睡眠時間不足,苦笑表示每天醒來心情都超厭世,此次演唱會邀請劉以豪擔任嘉賓,蔡旻佑興奮的說:「在音樂上我算是前輩,希望他不要緊張,我會在音樂上給他滿滿的力量。」兩人將合作男男版《有一種悲傷》,更透露會有其他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