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開唱揪ØZI嗨翻 阿信心癢好想衝上台

阿信(右)驚喜相挺,家家直呼好奇怪的感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家家昨晚2度登上TICC,五月天阿信擔任嘉賓助陣,2人合唱《知足》掀起演唱會最高潮,常跟五月天跑巡演的家家驚呼:「今天你是嘉賓耶,好奇怪的感覺喔。」她感謝大師兄相挺,阿信則笑說:「第一首歌看到ØZI我就想上台了,是被工作人員拉住。」接著又找來黃奕儒擔任吉他手,加碼合唱《溫柔》、《私奔到月球》。

家家一開場找來金曲新人ØZI合唱。(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以橘、紅、粉色、深藍、純白等顏色區分段落,希望展現家家不同面向,開場她換穿暖橘色細肩洋裝,化身女主人宣告派對開始,第一首《House Party》就邀來ØZI合唱,引爆全場歌迷尖叫。

她以多首快歌揭開演唱會序幕,談到:「很開心今天大家來到我的家裡,你們就當自己家好不好,我看到有人脫鞋子了。」緊接著挑戰《我要你的愛》、《擁抱》等復古歌曲。

個性夢幻的家家有公主夢,不忘換穿粉紅蓬蓬裙,站上升降舞台高唱《你的甜蜜》,另外選唱多首迪士尼卡通的夢幻歌曲,包括《Colors Of The Wind》、《Let It Go》等英文歌在內。

家家談到她從小愛唱歌,「唱歌對我來說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可以宣洩一些情緒,我現在蠻懷念跟昊恩舅舅、姊姊紀曉君還有舅舅陳建年一起唱歌,我也好懷念當合聲的日子,反正都是唱歌嘛。 」唱到《家家酒》、《塵埃》等多首抒情經典,都讓歌迷陶醉。

五月天對於師妹家家呵護有加,昨晚瑪莎擔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家家看到嘉賓阿信下台後大家尖叫不斷,還打趣:「你們那麼喜歡,不會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喔。 」幽默逗樂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