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男扮女裝 竟惹愛妻秒淚崩

舞陽(左起)、竇智孔與郭彥均搭擋主持實境行腳節目,扮女裝逗樂遊客。(竇智孔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竇智孔與郭彥均、舞陽搭擋主持東森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一行人體驗打工換宿,除在馬場當鏟屎官外,更在麗寶樂園扮女裝逗樂遊客,竇智孔坦言這是他人生首次穿上公主裝,還要跳舞吸引遊客,彆扭到連手要擺在哪裡都不知道。拍攝完後,他將女裝傳給老婆幃幃看,沒想到老婆難過到一秒掉淚。

幃幃一看到照片就心疼地哭了,淚喊:「你為了我們做這樣的事情,會不會覺得委屈?」竇智孔回:「在節目中我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能夠因此帶給觀眾開心,我也覺得開心。」他近期也因老婆一句話,開始運動減重,大半年後體脂肪從24%下降到13%,正當自己認為減脂有成時,打著赤膊在老婆旁雀躍地轉圈,卻被幃幃虧:「我在認識你時,你的體脂只有9%!」只好默默繼續去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