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 棄足球夢成年度熱門人物

竹內涼真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向台灣粉絲傳達感謝之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專訪

26歲「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自5歲開始踢足球,卻因手術不得不放棄心愛的足球,改走演藝路。他11歲時原本想當足球國手,後來對演藝圈也產生興趣,認為當藝人能使人開心,出道前花一年重建自信。他的家人目前對他成績信心滿滿,讓他自認是「受到上天眷顧的孩子」,更自我喊話:「不想被潮流淹沒,在演戲路上會努力邁進。」

竹內涼真出道6年,因演出《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陸王》等日劇,在台人氣飆漲,他當時因足球夢破滅,歷經一年低潮期,甚至自問「人生究竟還能做什麼?」所幸他的優點是情緒切換很快,除了靠運動紓壓,「努力想著開心的事、運氣自然就變好了」,果真讓他近年成了當紅炸子雞。

他2年半前曾密訪寶島拍寫真集《1mm》,印象最深是走訪饒河街夜市、台中彩虹眷村等地,大讚台灣料理很合胃口,目前也來台辦過見面會。該寫真集在日本夯賣近四萬本,同年他被《日經TRENDY》雜誌選為「年度最熱門人物」。

提及自身「國民男友」形象,他不假思索強調兩次:「我對事情很認真、是個認真的人,下判斷也很快,例如等等要去吃什麼,很快就能決定。」展現吃貨本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