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尷尬復工 浩子不在乎尾牙變少

浩子希望社會能有更多的愛,別被負面情緒綁架。(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阿翔在停工61天後於本週一復工,浩子昨錄影時透露,阿翔在工作中難掩尷尬,狀態不如以往,但他開玩笑:「只能說他有個很好的搭檔,什麼狀態都可以cover,他贏在他的搭檔比我好。」浩子強調和阿翔早已是生命共同體,他自爆在事發第一天時,曾為此事莫名掉淚。

浩子解釋並非感到生氣或背叛,「這讓我想起,有時父母會因小孩犯錯而被情緒綁架」,他認為阿翔做錯事就像自己的孩子犯錯一樣,呼籲外界別被負面情緒綁架,「很多人對這件事一直丟石頭,丟到自己變成惡魔都不曉得,社會應該要有更多愛,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一馬」。而阿翔惹腥後,連帶浩角翔起的尾牙主持量銳減,但浩子反而笑說:「對我來講是收穫,因為我沒有喜歡太多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