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被離婚 怒爆安宰賢變心

安宰賢(右)和具惠善兩人昨爆離婚,甜蜜過往令人不勝唏噓。(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怨偶再添一對!繼宋仲基、宋慧喬離婚後,韓劇《流星花園》34歲女主角具惠善與小2歲男星安宰賢昨也宣布離婚﹔兩人2016年5月步入禮堂,常公開放閃,豈料具惠善昨凌晨4點多突然在IG發文:「因倦怠期而變心的老公想離婚,但我想守護家庭。」更公開兩人對話,兩人所屬經紀公司HB娛樂昨確認雙方已協議離婚,短短3年就離了,消息震驚眾粉絲。

安宰賢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的弟弟走紅,和具惠善合作韓劇《吸血鬼醫生》後萌生愛意,當時安宰賢的求婚影片閃瞎眾人,如今看來格外諷刺。韓媒昨報導,具惠善日前曾透露安宰賢近幾個月為新作品忙健身,兩人難見面,似為離婚一事埋下伏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