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砸500萬開潮店 自信活絡東區

羅志祥在台北東區開新的潮牌店,熱鬧舉行開幕式。(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明天是「小豬」羅志祥40歲生日,他說還是要主持節目,並笑說:「不要讓老天爺知道我幾歲,這樣歲月就不會帶走我。」而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新的潮牌店開幕了。

小豬昨在台北東區為新潮店GNF(GOT NO FEARS)舉行開幕式,現場有熱鬧的舞獅討好采頭,粗估至少投資500萬以上,雖然近期東區爆出商店出走潮,但他信心滿滿說:「不用害怕東區冷清清,我的店會再次炸翻東區。」小豬坦言:「當初決定在東區開店,確實有很多人不建議,覺得這裡人潮變少。」但他覺得,開店需要刺激感,「不是地點的問題,而是東西夠不夠好,大家會為好的東西而來逛,也希望GNF進駐能讓整條街活起來。」

另小豬談到,趁著外界說東區冷清,他反而可以用較便宜價錢租到店面,「我簽好幾年,很好的價錢,我簽約沒有砍價,房租很合理。」

雖然小豬女友周揚青也是做服飾工作,但他說:「不衝突,她的東西很強,也會和我討論,畢竟我是專家,我們不干涉彼此,之前我們聯名過,4分鐘秒殺3千件商品。」被問到是否會趁生日向女友求婚?小豬說婚姻方面有好消息才會說,「我現在喜歡工作,一切狀態非常好。」

前陣子孫德榮舊事重提和小豬的恩怨,小豬說:「孫總畢竟也是帶我進這行的恩人,祝他身體健康,快樂享受人生,畢竟是長輩,我不能說什麼。」

但被孫德榮說以前兩人是「假和解」,小豬委屈說:「我好想講,沒有『假和解』,我們有3次碰面,有一次在魔術組合(魔幻1+1)活動我還送禮物,第二次在我們公司記者會,第三次高雄『四大天王』合體他也來,說假和解,我好難過,都是真心邀請他來看我們的成績,希望他看到我現在的成績是驕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