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歐米茄全新海馬 東奧限量錶誘客

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東京2020」限量版腕錶,藍寶石水晶錶背展露歐米茄8800大師天文台機芯,以及東京2020年奧運會會徽。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進入倒數一年,歐米茄(OMEGA)推出兩款全新海馬系列腕錶慶祝世界盛事,分別為海馬Aqua Terra「東京2020」限量版腕錶,以及海馬Planet Ocean「東京2020」限量版腕錶,各限量2,020只。歐米茄此舉亦紀念自1932年擔任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廠商至今的第29次參與這項體壇盛會。

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東京2020」限量版腕錶,紅色尖端的「棒棒糖」中央秒針代表日本國旗。243,800元。

以雷射鐫刻2020年東京奧運會徽章、採用拋光藍色裝飾的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東京2020」限量版腕錶是此系列首見的陶瓷錶盤,41毫米錶殼採用不鏽鋼材質,藍寶石水晶底蓋飾有2020年東京奧運會徽章,其搭載的歐米茄8900大師天文台機芯,擁有瑞士鐘錶產業最高的精準與防磁標準。錶款配備結構式藍色橡膠錶帶,還額外附有一條不鏽鋼錶鍊。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東京2020」限量版腕錶,錶背飾有限量版編號,藍寶石水晶玻璃印有東京2020年奧運會會徽。

向奧運主辦國的獨特風情和文化致敬,歐米茄運用日本特色打造海馬Planet Ocean「東京2020」限量版腕錶,39.5毫米錶殼以不鏽鋼精製,白色陶瓷錶圈環使用歐米茄液態金屬™潛水刻度,錶圈的數字「20」注有紅色液態陶瓷,紀念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年份。拋光白色陶瓷錶盤透過一枚特製棒棒糖中央秒針延續東京主題:指針的尖端是一顆代表日本國旗的紅點。此錶搭配白色皮革錶帶,並於錶盒附上一條不鏽鋼錶鍊,以及額外的NATO錶帶。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東京2020」限量版腕錶,陶瓷錶盤雷射鐫刻2020年東京奧運會徽章。204,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