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哇~閻奕格解放傲人胸器 發育早竟有陰影

閻奕格到關島難得穿深V上衣,網友發現她很有料。(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專訪

閻奕格到關島難得大解放,讓不少網友驚豔原來她也有傲人「雪乳」,被問到過去為何都「深藏不露」?她才透露,原來小時候有陰影。

雖然有豐滿上圍,但平常表演或出唱片挑造型服,閻奕格總趨向保守,談到身材,她說:「我從小發育早,男生總會嘲笑,拿我身材開玩笑,所以心裡一直有陰影。」

閻奕格無奈說:「我曾經喜歡運動,可是每次跑步胸部晃動很明顯,男生會笑我,害我變得很不愛跑步。」

以前閻奕格很少去海島國家度假,雖然她很喜歡游泳,不過卻不太會秀出自己的比基尼照片,她說:「就算穿,也會包浴巾。」這趟關島行,總算突破心防,願意分享較為性感的照片。

閻奕格希望新專輯推出後,再在台灣辦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除了身材深藏不露,閻奕格的琴藝也深藏不露,工作人員發現她彈鋼琴很厲害,但她卻說:「對我來說,周杰倫、蕭敬騰那樣的鋼琴技巧才厲害。」經紀人鼓勵她,以後開演唱會不妨大方彈鋼琴表現一下。

9月閻奕格將到澳門開唱,至於台灣部分,她希望等新專輯出來,有了新歌再辦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