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自虧野獸變情獸 用這招回到20幾歲

信暌違2年多發片,昨天舉辦新專輯《煉金術》發片記者會。(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北京報導〕信暌違2年半推出新專輯,他與圈外女友WeiWei愛情長跑10多年,小倆口剛結束斐濟愛之旅,感情甜蜜依舊,受訪談到是否考慮結婚?信想了想說:「都那麼多年了,順其自然。」他對婚事沒想法,反倒是18歲的愛女小丸子未來有望出道,對此信賣關子稱「保密中」,目前還在培訓階段。

信加盟新東家何樂,昨天舉辦新專輯《煉金術》記者會,師姐田馥甄錄製影片送上祝福,「我們好像很有同門的緣份,希望未來在音樂路上繼續同樂,愈來愈好。」

談到這張專輯籌備多時,信改掉過去高亢嘶吼的嗓音,改唱內斂的歌曲,他笑說:「每2、3年就想從野獸轉變成『情獸』,以前的歌就是往死裡唱,這次的歌要做淡而有味。」信透露以前錄製一首歌需要2小時,這次一首歌可以磨到2個禮拜,連經紀人看到錄音室的帳單都被嚇壞。

為讓專輯增添藝術性,信找來詩人李格弟擔任歌詞統籌,好友陶喆為他寫了新歌《醒》,他笑曝這首歌超難唱,為此決定戒酒一個禮拜,「有種聲音回到20幾歲的感覺,不過錄完音後,就馬上喝酒慶功。」

信的唱腔變得溫柔,受訪時談到一直都是感性的人,包括對家人也是,他不干涉女兒的感情事,「一直以來都覺得不用管,我用說的就好,我也沒手機,有狀況的話都是用臉書訊息聯絡。」他認了有默默關注女兒IG,「我用了私人帳號,她不知道是我,這樣講她以後不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