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袁艾菲接拍床戲 急健身賣騷

袁艾菲(中)在劇中大爆乳,拉著郭雪芙(左)和何紫妍出門聯誼。(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袁艾菲在八大、台視《我們不能是朋友》中,是火辣的騷貨,首集就獻出出道11年來處女床戲,大笑說:「你看我有多保守!」她過去和唐從聖拍的「床戲」,內容僅止於蓋棉被純聊天,這回她坦言看到劇本時,驚訝地先深呼吸了一下,之後當務之急便是勤於健身,「這是我這部戲第一天的第一顆鏡頭,因為不知道導演怎拍,完全沒心理準備,只能先準備好身材。」

問她跟劇中角色相似程度,她立刻表示自己原全是相反的人,「但我很羨慕角色不在意別人想法、坦蕩蕩做自己」,她自認是個按部就班的女子,會規劃一張計劃表,像是賺錢要買房給媽媽住、30歲之後的事業要怎樣等,只有今年初登記結婚這件事,不在她的計畫裡頭,「結婚是個大轉變,我當時一直在思考婚後演藝事業會變怎樣,未雨綢繆,沒想到婚後,老公給的安全感讓我很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