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偉俊告白信收不完 高中女同學護送回家

派偉俊靠周杰倫的《告白氣球》保鮮走紅。(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小派」派偉俊3年沒有出片,靠周杰倫的《告白氣球》依然粉絲滿天下,不時有粉絲跟他告白!

周杰倫的《告白氣球》MV點閱率已破1億9千多萬人次,成為點閱率最高的華語歌曲,小派是《告白氣球》的男主角,也跟著受惠,即使高中3年沒有出新專輯,粉絲對他的熱情依舊不減,不時收到告白信,連下課都有女同學護送他回家。

小派今年從高中畢業,他跟同學幫學校寫了一首畢業歌《飛得更高》,為高中生活留作紀念。日昨他特別帶著吉他上Openstudio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演唱《飛得更高》,也跟網友分享畢業的心情。

他說原本大學的第一志願是實踐英文系,想把英文學好,為日後進軍好萊塢做準備,但後來發現念流行音樂系可以學編曲、作詞、作曲,決定改念流行音樂科系,現在就等學校入學通知,就可以展開大學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