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浮誇時尚 Camp Fashion】時尚之「亂」

Just in XX春夏彎曲的條紋線條與左肩上多出來的一隻手幽默嘲諷網路社群世代修圖修過頭的現象。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今年春夏Moschino「仍未完成的設計」來看,看似設計師偷懶讓設計草圖直接立體化走上伸展台,然而這個「來不及」,卻是源自時裝業越來越多的系列與越來越快的腳步,讓所有人(包括顧客)疲於奔命,但我們真的有需要這麼多嗎?

Moschino春夏麥克筆與螢光筆塗鴉印花讓服裝看起來像是立體的設計草圖。

Just in XX春夏也是Camp味十足。彎曲的線條充分諷刺網路社群時代修圖修過頭而不自知的現象,極度追求「美」的過程難免扭曲了事實,甚至身上多了幾隻手也不知道,引人發笑的同時也思考因社群網路興起之後的種種亂象。

Moschino春夏以刺繡展現麥克筆與螢光筆塗鴉印花,邊緣歪歪斜斜的配件也像是手繪線條。

圖片提供/Just in XX、Moschino

Just in XX春夏在模特兒帽沿上別上放大鏡,就像在現實生活中為眼睛加上放大濾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