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變身CEO 速鏟10公斤自信晃奶

Makiyo靠運動、節食恢復纖細身材。(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Makiyo跟日籍友人合作飾品品牌當起CEO,並在台舉辦展覽。她過去一度爆肥,昨穿洋裝現身,早已恢復纖細身材,透露過去愛吃炸物,一個月就增加10公斤,甚至胖到近60公斤,路人看到她都竊竊私語「怎麼胖那麼多」。她痛定思痛,在短短一個月內靠運動、節食等方法速瘦10幾公斤,至今已回到45公斤,經過半年都沒復胖。

她坦言瘦太快有覺得到「肉變鬆」,上圍也從F罩杯縮水成D罩杯,她索性不穿內衣,被問到會不會擔心下垂或晃奶,她笑喊:「當然會晃啊,真奶一定會晃,假的才不會動。」她為展覽籌備半年,身邊也有許多藝人朋友下單,先前她送了一條給羅霈穎,後來羅霈穎捧場一口氣買了10條送朋友,她預計邀張菲、大小S等圈內藝人來看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