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自稱工頭 揪陳美鳳獻身公益

楊貴媚(右)擔任「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邀陳美鳳擔任愛心大使,齊為公益發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楊貴媚近來擔任「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資助台灣新興文化藝術團體成長茁壯,也關懷資深藝人,她已默默投入基金會8個月,經手超過500萬元善款,如今才公開宣布,她笑說:「我要先做出一點成績,才敢告訴大家。」她邀好友陳美鳳擔任基金會愛心大使,導演蔡明亮、資深藝人巴戈、梅芳、李亞萍等人也都到場站台,為公益發聲。

石雋(左起)、吳靜嫻、李亞萍、導演蔡明亮、巴戈、梅芳、陳美鳳和紀寶如都到場力挺楊貴媚(右二)善行。(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擔任執行長一職,楊貴媚透露最初很抗拒,「但有很多前輩鼓勵我,還說『如果妳不做,需要的人就得不到幫助』,所以雖然冒冷汗,還是決定接下重責大任。」她也笑稱自己是「工頭」,「我就是負責把人家辛苦賺來的錢,用在對的地方。」

陳美鳳義不容辭接下基金會愛心大使,她過往投身公益多年,除了義賣二手衣幫助偏鄉兒,也常到監獄、安養中心義演,她表示:「這是我能夠回饋社會的,很願意多做一點,我們都應該多愛這塊土地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