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昌憲勤健身 甩肉當「貢寮彭于晏」

蔡昌憲(右)和黃鐙輝(後)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獻愛心。(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蔡昌憲前天和《艋舺》「太子幫」好友黃鐙輝一起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獻愛心,他上次打棒球已是2年前,在球場上仍擊出安打,替隊伍貢獻分數,他直呼「很滿足」,也透露:「最近有在積極健身,身體狀態和平衡感都不錯。」

蔡昌憲近來積極健身,6週來瘦了6公斤、體態也更結實。
(群星瑞智提供)

蔡昌憲最近在挑戰兩個月減脂10%,目前健身6週多,已瘦了6公斤、體態也更結實,他減脂期間嚴格控制飲食,連面對棒球賽休息室裡滿滿的美食,也只吃了幾口雞肉和杏鮑菇,希望兩週後能達到健身目標,更放話說要變成「貢寮彭于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