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嘲諷BTS引爆怒火 澳洲國營電視台不認錯

澳洲國營電視台「Channel 9」的《20 to One》節目因嘲諷防彈少年團團員性向,引起粉絲撻伐。(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全球暴紅,先前還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大放異彩,不過澳洲國營電視台「Channel 9」19日播出的《20 to One》節目,竟有受訪者嘲諷:「我很確定他們(BTS)裡面一定有一個是同志,7個人至少有1個是!」引起粉絲撻伐。

南韓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路透)

除了受訪者,節目男主持人也拿南北韓問題開玩笑,直說當初聽說韓國有大事發生,還以為是爆炸事件,但後來才知道是在說BTS,更自認幽默表示:「如果金正恩(北韓領導人)喜歡男偶像,現在南北韓的戰爭問題應該可以消除了。不過仔細觀察這個組合,發現話題性遠不及炸彈爆炸。」一連串爭議言論引發粉絲砲轟,但電視台卻表示內容只是節目效果,「並未違反播放守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